有事inner找,老福特不让我销号,就这样吧

银河帝国的沙雕日常

  根据我语c真实经历改的,银河帝国的沙雕日常,聊天体。纯属自己自娱自乐的脑洞向,没有逻辑,不喜勿看。


  银河帝国高层群

  贝利亚:捷德呢?出来挨打!

  捷德:????

  格罗扎古:小殿下又做了什么事?

  黑暗洛普斯:陛下和赛罗奥特曼打架途中,小殿下突然出现把陛下和赛罗奥特曼嘲讽并且耍了一通。

  格罗扎姆:小殿下,是游戏不好玩还是打怪兽无聊了

  捷德:不是???我最近一直在地球啊???

  美菲拉斯:小殿下还是赶紧跑吧,陛下刚刚去地球了

  捷德:???我什么都没干!!

  捷德:救命!!!斯莱!!洛普斯!!

  捷德:[人间不值得.jpg]

  

  一小时过去后

  格罗扎姆:现在情况怎么样了?

  黑暗洛普斯:陛下现在在月球上拿格斗仪把小殿下按在地上摩擦。

  格罗扎姆:洛普斯你居然会用地球词汇?

  黑暗洛普斯:小殿下那边的莱姆教的。

  美菲拉斯:现在谁去阻止陛下,小殿下要撑不住了

  斯特鲁姆:他不是有胶囊吗?阻止什么

  捷德:我胶囊没带!!你们谁去阻止他啊!

  贝利亚:谁敢来?[千兆格斗仪高清图.jpg]

  格罗扎姆:…最近好冷,我去帝斯洛古那暖暖

  帝斯洛古:……

  美菲拉斯:洛普斯程序出了点问题我和斯特鲁姆星人去看看

  黑暗洛普斯:我没有whhdjosr

  捷德:?我记住你们了

  希波利特:帝国混进了巴巴尔星人,你们有谁看见了?

  斯特鲁姆:没有

  黑暗洛普斯:没看见

  格罗扎姆:没

  帝斯洛古:……

  美菲拉斯:没,那个巴巴尔是怎么混进帝国的?

  希波利特:看守的说是假扮成小殿下进来的

  格罗扎姆:那直接照着小殿下的样子找啊,现在小殿下被陛下按在月球的地面上摩擦,不在帝国。

  希波利特:你当巴巴尔和你一样傻吗?被看破了后他又变成黑暗洛普斯了!你告诉我怎么在一群洛普斯里找出来!

  美菲拉斯:你直接叫洛普斯去扫描不就好了

  希波利特:对哦,我怎么忘了这茬

  格罗扎姆:说谁傻!信不信我把你冻在帝国门口当雕像!!

  希波利特:你想被我变成铜像吗?

  黑暗洛普斯:巴巴尔假扮小殿下混进了帝国?

  希波利特:洛普斯你反应真慢,程序出问题了?

  黑暗洛普斯:我程序没有问题。@贝利亚 陛下,小殿下是无辜的,这是巴巴尔干的。

  美菲拉斯:破案了,现在都去把那个巴巴尔抓起来吧

  希波利特:???发生了什么

  格罗扎姆:自己翻记录去,我抓到巴巴尔了!

  黑暗洛普斯:格罗扎姆,把你的手从我的冰斧上拿下来!

  捷德: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。

  捷德:这物欲横流的社会,只有闪光侠能给我一丝温暖。

  

  
  

  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9 )

© 唐无晗(跑路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