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事inner找,老福特不让我销号,就这样吧

银河帝国沙雕日常2

  银河帝国的沙雕日常,梗来源我语c经历和舞台剧,虽然写这个一开始只是为了报复那几个恶劣至极的家伙[笑],以后可能日更吧,有梗估计就会写。

  银河帝国高层群

  黑暗洛普斯:[捷德战斗总集视频]

  格罗扎姆:小殿下的战斗视频,洛普斯你哪里来的?

  黑暗洛普斯:莱姆给的。

  捷德:莱姆???

  莱姆:贝利亚说要训练你,我就拷贝了你的战斗资料发给洛普斯。

  捷德:我觉得我不需要训练????

  贝利亚:呵,没有胶囊的你在我手下撑不了几回合

  捷德:胶囊也是我实力的一种!!

  贝利亚:[你不觉得你有点叛逆吗.jpg]

  捷德:[我捷德今天就要弑父.jpg]

  贝利亚:?给你三秒撤回[千兆格斗仪警告.jpg]

  捷德:我不!

  贝利亚:斯莱!捷德他现在在哪?

  美菲拉斯:陛下,小殿下今天在终极赛罗警备队的基地

  捷德:?斯莱我看错你了

  美菲拉斯:小殿下还是想想往哪逃吧

  帝斯洛古:仔细看看,小殿下打架方式还挺像陛下的

  格罗扎姆:充满了野性,就是力度不够

  斯特鲁姆:奥特头锤和奥特扔石头?

  希波利特:……

  格罗扎姆:……

  帝斯洛古:……

  斯特鲁姆:看看捷德没有拿到胶囊前的战斗,简直是在侮辱陛下的基因!!我就没见过哪个奥特战士打架居然是骑到怪兽身上拿头锤!当他的头是铁做的吗?!

  美菲拉斯:洛普斯去把斯特鲁姆星人拉走,剩下的和我去陛下那里。

  帝斯洛古:?

  格罗扎姆:这是要干什么?

  美菲拉斯:陛下在训练小殿下途中赛罗奥特曼来了

  希波利特:你直接说打群架不就好了

  美菲拉斯:我是个绅士,说话要优雅。

  捷德:你们管被这叫训练?!明明是我被动挨打!

  贝利亚:我说是训练就是训练!别躲在赛罗后面!出来!

  捷德:[自闭了.jpg]

  

  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9 )

© 唐无晗(跑路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